收藏本站 | 设为主页  
当前位置首页 > 信用动态

连南县召开打假打私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:2018-02-28    来源:连南县“两建办”    字体:[ ]

2月26日上午,连南县召开2018年度打假、打私工作会议。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陈昕主持,刘志刚副县长、打假、打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27人出席了会议。

      会上,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钟德明总结了2017年全县的打假、打私工作情况,并对下一阶段打假、打私工作进行具体计划部署;县政府办副主任陈昕组织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相关文件;县烟草专卖局等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。

会上,副县长刘志刚对近年来我县打假打私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,同时指出目前我县的打假打私形势依然严峻,并提出了五点要求:一是要统一思想,充分认识打假、打私工作的重要性;二是要尽职尽责,完善协调机制;三是要突出重点,狠抓专项整治行动;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,广泛动员;五是要完善责任体系,强化监督考核。
主办:连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:连南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粤ICP备2020142908号
运行管理:连南县公共信用信息服务中心
建议使用1024*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